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现在可以报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吗?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最新的消息反馈,现在院校开设的两种教育类型仍在招生,所以报考者们只要满足相应的招生要求,就可以登录本网站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只是大家在报考前,一定要时刻关注学校招生简章的更新,以便及时确定报名时间。

具体的报名流程 

1、同等学力:该教育的报名流程主要包括三个步骤。一是在学校招生之际登录本网站填写信息进行报名;二是报名成功并将资料提交到学校后,等候资质审核结果即可;三是资质审核通过并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便可以免考入校办理手续并学习专业课程。

2、中外合办:至于报考该校中外合办也要经历三步流程。首先是在学校招生时登录本网站完成入学报名;其次是收到入学考试通知后,直接参加院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两项考核;最后是成功通过考试之后,便能拿到录取通知书,届时就能在开课之际入校上课了。 

综上可知,该校在职研究生现在还可以报名,所以说大家如果有意到院校进修,可以参考上述流程进行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