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几种报考方式?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在职研究生是国家为支持在职人员可以在不耽误工作情况下而可以进行研究生课程学习。当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已开设多年,其主要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招生。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几种报考方式?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方式报考。这种方式具有报考条件低,可免试入学、考试通过率高等多种特点。而且课程一般在周六日或其他业业余时间进行,基本上不会耽误同学们的正常工作。使同学们能边工作边学习,比较适合在职的工作人民。

 

想要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大学专科的学历就可报名,在毕业后可获得课程结业证书。在满足申硕条件后,通过全国统考、论文答辩,就可获得人大的硕士学位。学位的含金量很高,对升职加薪、职称评选等方面有很多的帮助。

 

人大在职研究生在毕业后能获得的好处很多,比如能获得含金量的学位,可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拓展自身的人脉关系,获得人大的名校加成等等。而好处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学员的就业竞争力,更利于学员自身的职业发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