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需要达到什么学历?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所开设的在职课程研修班,并不一定要具备本科学历。以同等学力报考,学历达到大专便可就读,申硕需要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中外合办报考,本科满三年工作经验可报考,专科生工作经验满五年也可报考,详情如下。

同等学力入学不需要本科学历

 

选择以同等学力就读中国人民大学课程研修班,入学并不需要达到本科学历,只要达到大专,便可具备就读资格,在个人资料通过院校审核后,免试进入班级学习课程。

 

同等学力申硕需要本科学位

 

同等学力的就读,在完成课程后可以考取学位,申请硕士学位时则需要具备本科学位,并且获得本科学位的年限在申硕报名时应达到三年。

 

中外合办本科专科都可报考

 

中国人民大学的中外合办专业,并没有一定要达到本科学历才可以报考,专科生在具备五年工作经验后,也可具备报考就读的资格,本科生对工作经验的要求较少一些,达到三年即可。

 

以上为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各报考方式对于学历的要求,并不是一定要达到本科学历才可以报考,专科生也有报考的机会,视报考方式的不同,达到各自的要求即可。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