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研上课方式可以远程学习吗?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近些年,全国各地的在职工作者都想报读名校举办的在职课程研修班进修提升自己,但是许多人身处异地,所以到校上课多有不便,于是就想纷纷进行咨询,人民大学在职研上课方式可以远程学习吗?

据了解,目前该校主要选用了周末班这种方式进行课程教学,所以就读者们不能参加远程网络教学,需要在开班之际亲自到学校参加课程面授,具体情况如下:

 

不能远程学习

 

迄今为止,该校举办的大部分课程都在以周末班的方式进行授课,而且此方式主要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班面授,所以说大家不能接受远程网络教学。

 

需要参加课程面授

 

由于该校主要在周末时间进行面授教学,所以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然后准时到学校上课,对于那些时间充裕或离校较近的人来说到校上课比较方便。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