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类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业方向?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作为我国的一所名校,每年都有大量的职场人员选择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其中很多人都想报考管理类的专业。那么,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类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业方向呢?

工商管理(MBA):本院校工商管理(MBA)专业主要是通过同等学力和中外合办的方式招生,主要是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

 

企业管理:选择企业管理的人员可以通过同等学力的方式报名,本院校企业管理专业涉及的专业方向也有很多,如:项目管理、财务金融、财务管理与金融等。

 

人力资源管理:此专业也可以通过同等学力的方式报考,人力资源管理是指对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方面面进行分析、规划、实施、调整,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使人力资源更有效的服务于组织或团体目标。

 

以上这些专业都是中国人民大学的热门专业,同学们可以放心报考。并且这些专业都是可以免试入学的,后期参加申硕考试,获得国家承认的学位证书,是值得同学们报考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