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在职研究生生物工程课程需要考哪些?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

选择生物工程专业在职读研,需要参加的考试有全国联考和院校复试。首先是全国联考内容,会考思想政治理论、数学、英语和专业课,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择优录取。其次是复试环节,通过初试者可进入该环节。主要考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详情如下。

 

全国联考内容

 

报考该专业在职研究生的人员,首先要准备应对的考试为全国联考。该考试科目共有四门,分别为思想政治理论、数学、英语和专业课,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根据总成绩划分录取线,择优录取。由于录取名额有固定的限制,所以通过难度会较高一些。考生应在此期间注意各科专业知识的强化,以提升通过概率。

 

院校复试内容

 

通过全国联考的考生可进入复试环节,复试有面试和笔试,内容主要针对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进行考察。具体的科目由院校自行安排,成绩标准达到院校要求即可。由于该环节的淘汰比例不高,所以通过难度并不大,拿到录取通知后便可缴费入学。

 

综上所述,报考该专业在职研究生,应参加的考试有全国联考和院校复试。全国联考内容科目较多,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择优录取。复试有面试和笔试,达到院校要求的水平即可。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