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如何缴纳?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人大在职研究生课程作为在职人员提升综合能力的优先选择,想要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除了要准备个人资料以外,也要按照要求准备相应的学费。那么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如何缴纳?

 

2021年选择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入学前均应完成学费的支付。缴费方式较多,首先可以选择到指定的地点缴纳学费,携带相应数额的费用,以现金或是刷卡的方式即可缴纳。其次可以选择以转账的方式缴纳,到银行汇款或是网络转账均可。详情如下。

 

到指定的地点缴纳学费

 

取得录取通知的人员,便可着手办理缴费入学的手续,缴费方式较多,首先可以选择的便是到指定的地点缴费。以此方式缴费的人员,携带现金进行缴纳或是以刷卡的方式进行缴纳均可,只需准备足够的费用如数缴纳即可。

 

通过转账的方式缴纳学费

 

以转账的方式缴纳学费,是较为常见的缴纳方式,学员无需携带现金奔赴指定的地点,在当地便可缴纳学费。首先可以到附近的银行以汇款的方式缴纳学费,其次无需出门,在家便可通过网络转账的方式缴纳学费,均为便利的缴费方式。需要注意的是,以此方式缴费,应注意输入正确的账户信息。

 

综上所述,选择本校攻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可以选择的缴费方式较多。到指定的地点缴费,或是以转账的方式缴费均可选择,完成学费的缴纳后,便可按照院校要求学习课程。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