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承担这些费用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对于在职人士来说,学费是报考在职研究生时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大家都希望能在读名校和高性价比学费上能找到一个平衡。那么如果报考中国人民大学的在职研究生,你都需要承担哪些费用呢?

 

费用的大头主要是下面几项:

 

一、学费

 

学费是占比最大的支出,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主要有金融学、经济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新闻学、传播学等偏文科专业,学费大概在2-5/年,学制一般是两年。

 

二、教材与考试费用

 

教材费是必须支出的费用,也有的学校教材费是包含在学费里面的,教材费用不会太高,最多也就千八百块的样子。考试费用是两科申硕考试的报名费,大概是一科三百元。

 

三、论文答辩:

 

这笔费用叫做论文辅导费用,论文辅导费不是固定的,大概在5000元——10000元上下浮动。

 

四、差率费: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修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城市都开设有教学中心,在职学员可以选择离自己工作城市最近的教学中心学习。但对于工作所在地离教学中心较远的在职学员,差率费的支出也要考虑在内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