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研究生学位能够得到事业单位的认可吗?

发表时间:2021-01-20   来源:

很多在职人员在工作一段时间后,都有继续进修的打算。但是对于在职研究生能否学到专业知识、所获证书单位是否认可,都不太了解。那么人大在职研究生学位能够得到事业单位的认可吗?

 

在职研究生是在职人员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的研究生教育的一种类型。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在报名、考试要求、录取方法等方面不同报考方式存在差异。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单证在职研究生,属于先上课后考试的类型。不用考试,直接上课。该课程是以某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为教学内容,对于具有大学本科毕业或者同等学力程度的在职人员进行较为系统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能力进行课程教育。

 

在职人员通过这一阶段的系统、理论学习,能够完善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的结构水平。此外,同等学力课程考虑到在职人员的情况,会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生可以将课程所学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工作效率专业能力提升显著。

 

随着社会发展,事业单位也不再是铁饭碗,工作专业能力都作为重点考察指标。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则成为在单位站稳并升职加薪的主要方式。而同等学力单证在职研究生,显然对于专业能力提升大有裨益。能力是否提升,相信大家在工作中会有目共睹!

 

此外,同等学力申硕所获硕士学位证书与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所获硕士学位证书在含金量上并无实质区别,在国家学位网站可查询,是具有法律效力,受国家承认的。在事业单位内,职称评定、升职加薪、深造是具有同等作用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