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研究生是否真的有用?

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压力的增大,许多在职人士想要通过在职研究生来提升自身,但是很多同学想知道在职读研会不会后悔?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是否的有用?

 

1、可获国家认可的证书

 

大家在报考在职研究生顺利毕业之后,同等学力申硕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拿到硕士学位和学历证书,都是被国家承认和认可的。硕士学位证书“学位网”可查,学历证书“学信网”可查。

 

2、可提升就业竞争力

 

如今职场竞争日趋激烈,无论是有工作经验的员工还是没经验的员工都需要不断地进行学习,获得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报考在职研究生不会耽误学员的日常工作,一边积累经验,一边还能拿到硕士学位和学历证书,未来会有更多的筹码开拓职业道路

 

3、可考博

 

申请博士学位需要获得硕士学位后工作五年以上,报考在职研究生可以获得国家认可的硕士学位证书,持学位证书满足年限就可以考博士。

 

4、提高出国留学申请的通过率

 

因为在职研究生所获得学位是教育部承认的,国内外都认可,而且国外只重视学位,持有在职研究生学位可以很大几率的提高出国留学申请通过率。

 

5、可考公务员

 

想要考公务员必须持有国民系列的教育文凭,在职研究生是完全可以的,其获得的学历和学位在国家官网都可查,可以用来报考公务员。

 

6、积累优质人脉

 

在职读研学员经历和所处行业都不同的,从初出茅庐到政商界精英,这些都会带给你很多收获;大家在一起学习,以结识更多忧质人脉,扩展社会资源。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