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6年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法学专业秋季招生开始了

发表时间:2016-05-1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6年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法学专业春季班招生已经结束。目前,秋季班招生正式启动,预计10月份开课,限额招生,报名从速!

  学院优势:

  ★国家重点学科评估中,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法学一级学科综合实力全国第一,经济法全国排名第一。

  ★是新中国成立后建立的第一所正规高等法学教育机构,被誉为中国法学教育的“工作母机”和“法学家的摇篮”。

  ★师资力量雄厚,许崇德、王利明、史际春、高铭暄、龙翼飞、郭寿康、林嘉、刘春田等教授先后多次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和全国人大常委会作过法制讲座。

  招生专业:

  经济法、民商法、宪法与行政法、刑法、知识产权法

  报名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优秀业务骨干,身体健康,能坚持在职学习者。

  2、获得大专以上学历者,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均可报名参加进修班学习。

  3、申请硕士学位者需为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有一定的科研成果者;如果工作不满三年,可以先参加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学习和考试,满三年后,申请参加学位课程的考试。

  学制学费:

  学费2.9万,学制2年

  上课方式:

  1、授课模式:周末授课与集中授课相结合,根据学员时间灵活安排,工作学习两不误。

  2、上课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校内

  授予学位:

  法学硕士

  报名咨询电话:010-51264100 张老师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