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能力提升研修班招生

发表时间:2016-06-1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

   人大在职研究生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关于当前社会政治经济热点问题与党校系统骨干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招生如下:

  为深入研究探讨党校教育规律,交流党校教学科研工作经验,推进党校事业的科学发展,同时提升党校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及综合能力,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邀请了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开设“全国党校系统骨干教师教学方法与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课程。

  一、课程设置与主讲专家

  1、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张荣臣 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党的学说史教研室主任

  2、遵守党规 严肃党纪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张希贤 著名党建研究专家,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3、责任要求我们授好每一课

  周文彰 知名哲学家、书法家,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

  4、教学设计的理念与方法

  陆林祥 国家级教学标兵,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长、进修部主任

  5、互动式教学法:教学礼仪与语言表达艺术

  李真顺 中国第一位持证演说家、语言艺术家,中国名人演说家协会副主席。

  6、党校科研工作转型升级与教师科研课题申报

  倪德刚 中共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教授, 博士生导师

  7、情景教学法: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与有效沟通----兼读青年教师如何创新教学方式

  钟开斌 国家行政学院2012年度教学一等奖,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教授

  8、 教学示范课: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关键在于法制化----兼谈青年教师如何备好课、上好课

  胡建淼 国家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

  9、 结构化研讨设计与实施

  陈 菲 国家教学名师,国家行政学院培训部教研处处长

  10、案例式教学法:案例写作与案例教学

  刘炳香 著名党建研究专家,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11、把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成果

  杨小军 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12、如何开展行动学习

  朱谐汉 国家教学名师,国家行政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副司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二、培训对象

  地方党校、行政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院)长、教务处科研处处长、青年教师;省市讲师团骨干成员;社会主义学院骨干教师;社科院研究人员等。

  三、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

  北京班:2016年7月14日—7月22日(含报到1天,授课6天,共12讲)

  青岛班:时间待定

  2、教学服务:

  (1)配备专职班主任与后勤保障人员,负责学员的班级服务及各项后勤安排。与学员保持经常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反馈教授及学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协助解决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2)考核出勤、建立学员的学习档案,确保每位学员都学有所获。

  (3)开展座谈会,以便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学习心得。

  3、食宿安排:统一安排学员食宿,费用自理。

  4、培训地点:北京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3200元/人费用包含听课费、经授课专家同意的录音整理稿费、学习材料费、场地租用费、学员合照及笔包本等学习用具。

  五、汇款方式

  1、报名:提交报名表;

  2、交费有以下两种方式:

  (1) 报名成功后,凭短信收到的支付码登陆中国人民大学收费服务平台缴纳。

  (2) 培训费可于开班前一周汇入中国人民大学账户

  电汇交费要收到我校《交费须知》后再办理;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报到时交到入住酒店。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