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2017春季各专业开班通知

发表时间:2017-02-2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7年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很多班次在这段时间将要开班,希望已经报考的同学可以注意开课时间,没有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1、外语学院:

  英语语言文学:翻译方向,2月25日开学;

  2、社会与人口学院:

  社会学: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心理学、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等方向,报名即可上课;

  3、信息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现代管理与战略决策、金融信息工程、企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IT项目管理等方向,4月15日开学;

  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与云计算、计算机应用及管理、数据库与软件工程等方向,3月19日开学。

  报名活动仍在进行中,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页面,就可以查看各专业招生简章详情,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报名。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