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10月题库考试《考试通知单》下载时间:9月25日-10月8日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2017年10月题库考试《考试通知单》即日起开始下载,请参加本次题库考试的同学,注意下载截止时间。务必于截止时间前按时下载打印。

  一、下载时间

  9月25日-10月8日 

  二、下载网址

  http://tdxl.ruc.edu.cn/bjkstzd/

  三、注意事项

  本学期题库考试《考试通知单》的下载时间提前。请参加本次题库考试的同学,注意下载截止时间。务必于截止时间前按时下载打印。

  四、题库考试时间安排

  10月14日、15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10月12日、13日(晚18:00-21:00)

  五、参加题库考试的学员必须携带两证(身份证和资格证)参加考试,否则不准进入考场。 

  学院需提前告知所有学院,对于丢失资格证或身份证的学员,需由所在学院提前为其打印“题库课考试入场单”,并由学院盖章确认,随后由学员本人在第一场考试开考前半小时携带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学员携带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到研究生院综合办同等学力科(科研楼B座401)审核盖章。

  学员凭加盖两章的“题库课考试入场单”入场考试。“题库课考试入场单”须加盖双章方为有效,考试期间各学院需保证有值班老师办理证明手续。

  六、打印“题库课考试入场单”路径

  进入同等学力管理系统→同等学力→考前管理→考务管理→考试通知单→校内题库考试入场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