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研究生的作用在哪里?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当下,就业趋势竞争压力不断增大以及大批高端知识分子的不断崛起,致使很多在职员工受到了职业发展的瓶颈,也许是为了升职、加薪,也或许是为了出国、考博,有一批在职人员毫不犹豫选择就读在职研究生。具体人大在职研究生的作用在哪里?

 

同等学力申硕时要选择有发展前途的院校。学员不要盲目追求所谓的考研热门专业、新兴专业,热门同样会出现饱和冷却的时候。一定不要被眼前的景象所蒙蔽,必须结合自身规划及需求综合考虑。

 

为供职场以及社会需求,人大开设了很多专业课程供学员选择。而且人大在职研究生课程研修班学习是以同等学力方式招生,课程研修班学习时间都是在周末进行面授,这样的学习学员不会耽误日常工作。通过学习学员不仅可以学到权威的知识、积累很多工作经验,同时还能扩展自己的人脉圈,为以后的发展提供帮助。

 

通过学习后,学员可申请硕士学位考试,考试报名时间在3月份,考试在5月,通过考试后会获得相应的硕士学位证书。此证书受国家承认、企业认可的,就有法律效力。

 

人大在职研究生有用么?每年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数非常多,考生要了解院校招生人数,然后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一所对的学院进行学习才是硬道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