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学费的缴纳方式有哪几种?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可通过不同的方式报考,符合要求获得录取通知后可缴纳学费。缴费方式较多,到校以现金或是刷卡的方式缴纳,或是到附近的银行以汇款的方式缴纳,或是通过网络转账的方式均可完成缴纳,之后便可按时入学。详情如下。

 

缴费方式较多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学费的缴纳方式较多。首先可以选择到指定的地点缴纳学费,现金或是刷卡均可完成缴纳,携带足够的数额即可。其次可以到附近的银行以汇款的形式缴纳,是较为便利的方式,注意账户信息的准确填写即可。然后还可选择网络转账的方式缴纳学费,无需出门办理,相对更为便利,也需注意输入的账户信息,确保无误可转账。

 

缴费流程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的就读途径较多,均需在获得录取通知后缴费,按要求完成学费的缴纳,便可按时上课。学费高低不等,既有2万的专业课程,也有高达40多万的专业课程,其中以2万到5万的课程较多一些,就读负担不大,一般2年便可读完。

 

综上所述,中国人民大学开设的在职课程研修班,取得录取通知后可缴纳学费。学费的支付方式较多,可选择适合的方式完成缴纳。之后便可按照院校通知的时间入学,规律的上课。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