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人民大学心理学在职研究生有用吗?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作为国内申硕通过率极高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不少人都会选择报考人大在职研来提升自己。其中报考人民大学心理学在职研究生不在少数,不过担心报考心理学没有作用。那么,报考人民大学心理学在职研究生有用吗?

 

1、完善自我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在职研究生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参加学习,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可以提升自我能力以及学历,这对于胜任本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另外,这也给有跳槽想法的在职者提供了一块有用的敲门砖。

 

2、拓展人脉圈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在职研究生的学员基本都是公司的骨干人员,所以对于工作研讨和积累人脉关系等都有帮助,也可以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3、证书认可度高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在职研究生毕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证书的含金量是很高的,对于升职、加薪、出国留学等均有帮助,大家可以放心报考。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