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一次性缴清学费吗?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现如今职场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都选择了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这一条路,而在参加课程之前,自然需要向学院支付学费。因此,很多人都会产生对于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一次性缴清学费的问题。

 

据了解,人大目前主要开设了两种在职考研途径,分别是同等学力和中外合办,其学费不同,但大家都是需要一次性付清的,下面就学费方面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同等学力学费及缴纳方式

 

学费:人大同等学力学费是比较低的,学费根据招生专业不同,一般情况下是在2万元到6.98万元之间,这样的学费不会对报考者造成经济压力,相信大家都是可以承担的。

 

学费支付方式:被院校录取后就需要向院校支付学费,大家可以通过银行汇款、网银转账和现场缴纳等方式支付。

 

中外合办学费及缴纳方式

 

学费:这种途径是人大和国外院校合作开设的,学费相对较高,为14.30万元,比较适合一些各大公司高层报名。

 

学费支付方式:中外合办的学费支付方式和上述同等学力相同,大家可以银行汇款、网银转账和现场缴纳。

 

性价比

 

两种考研途径虽然都需要一次交清学费,但这两种考研途径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选择同等学力可以提升能力并拿到学位,选择中外合办毕业后可以拿到国外院校授予的学位,这些收获都是千金难求的。

 

总而言之,大家选择人大考研途径时,务必要结合自身经济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途径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