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招生详解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很多选择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人,大多都是认同这一种学习方式提升相应专业知识及能力的同时,选择了各自喜欢的专业进修在职研究生。其中,金融学是本校在职研究生热门招生专业,那么该专业在职研究生招生详情有哪些呢?

 

金融学专业招生方式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金融学专业,近期招生方式以同等学力为主。学员以该类型报名,只需向招生单位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证件照片等材料即可。随后校内招生办公室会对这些材料进行统一审核,审核通过者可拿上录取通知书。

 

金融学专业招生条件

 

金融学专业在职研招生条件并不高。一般大专学历或本科无学位的人员,可申请相应课程班进修。但这类人不具备申硕资格。通常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历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证满3年可申请院校硕士学位。具体招生条件以院校为准。

 

金融学专业招生方向

 

金融学作为该校在职研究生热招专业,其招生方向有许多。届时学子们可选择合适课程进修。下面,就以表格的形式给大家做简单展示。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