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一般在什么时候?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随着步入职场的时间越久,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起了自己的学历,为了让自己的职场生涯更进一步,大部分人都选择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其中了解报考时间极为重要,那么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一般在什么时候?


同等学力申硕

 

选择同等学力分为课程研修班入学报名和申硕报名,其中课程研修班入学报名时间是随时都可以,学员可以到人大本校报名也可以在官网报名。学员在报名成功以后参加课程学习,而课程开课时间则是以春季班、秋季班为主,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学员可咨询官网在线老师。

 

申硕报名时间:完成课程学习的学员,满足本科毕业满3年及以上条件可报名国家组织的申硕统考,考试是在5月举行,但学员需要在3月份到学位网进行网报。而每年只有一次报名机会,学员要早了解以防错过。

 

专业硕士

 

选择专业硕士报考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走一样的流程,分为了初试和复试。其中初试报名也分为了预报名、正式报名,而预报名时间在九月,正式报名时间在十月,然后学员报名成功以后需要在十一月份进行现场确认,十二月份进行考试。

 

当学员初试通过以后可进入复试,而复试是在次年34月份进行,学员要一次性通过初试和复试以后再进行择优选择才可以入校学习。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