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分数线要多少?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一直以来,攻读该校同等学力单证教育的学员需要参加结业考试和学位考试,而参加中外合作办学的人则要参加入学考试,其中,学位考试单科及格线是60分,而其余考试则没有固定的分数线,具体情况如下:

 

结业考试

 

院校设置此考试主要是为了验收一下学员的进修成果,所以并没有设置及格线,参考者们的成绩若能达到院校的验收标准,就可以顺利通过了。

 

学位考试

 

该项考试属于全国统考,因此其分数线由国家统一制定,单科满分均为100,而考生并不用得太高分数,只要考到60分及格就能通过。另外,学校还会为参考人员保留四年成绩,所以那些没有一次性考过的人还能在日后再次参加补考,一共有四次考试机会。

 

中外合办入学考试

 

目前,参加该考试的人也没有明确分数线可以考证,院校主要是以“择优录取”的政策招收学员,所以考生一定要努力备考,争取名列前茅,这样才能提高入学成功率。

 

综上可知,该校所安排的几项考试中,除了学位考试为60分及格外,其他考试分数线都不固定,但是大家无论参加哪种考试,一定要提前复习准备,以便提高考试通过率。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