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专业有哪些?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专业种类非常多,对于决定报考在职研的同学来说,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非常重要。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专业有哪些?

 

工商管理

 

想要学习工商管理专业的学员,不仅有多个方向可以选择,在报考方式上也选择较多,同等学力和中外合办都是可以就读的方式,前者学费均不高大概5万,后者学费较高,为14.3万。

 

企业管理

 

企业管理有多个可选方向,学员依据职业发展需要选择即可,学费均为4.98万,是目前很多企业人员的选择。

 

心理学

 

该校心理学课程学费为5.38万,专业方向为应用心理学方向,是心理学领域涉及较为广泛的专业。

 

教育学

 

教育学专业学费相对略低,为3.45万,完成课程也是两年的时间,在重视教育的现代社会,也备受青睐。

 

法学

 

法学的就读方向为知识产权法,开课地点分别为北京和上海,前者学费为3.2万,后者为5.38万,与其他课程一样也是周末授课。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