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在职研究生有什么专业可以选择?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企业的不断发展,让很多在职人员都产生出紧迫感,为了能够适应市场的变化,选择在职进修提升自己。而学习是艰苦的,但是不学习的人生更苦!想让自己在工作中有很多的话语权就要不断的进行学习。那么报考在职研究生有什么专业可以选择?

 

在职研究生有同等学力申硕、非全日制研究生和中外合作办学硕士三种方式。招生方式不同,可以报考的专业有所差别。

 

同等学力申硕

 

同等学力申硕招生专业多,有法学、心理学、教育学、医学、金融学、企业管理、经济学、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管理、MBA、会计学、新闻学、计算机、英语、设计艺术学等,都可以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方式报考,免试入学,后期参加申硕考试获得学位证书。

 

非全日制研究生

 

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专业一般为专业硕士,有MBA、公共管理、行政管理你、金融学、法学、护理学、经济学、心理学等等。非全日制研究生是考试入学,后期获得学历学位双证。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招生专业有工商管理、项目管理、医院管理、教育管理等等。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是免统考,后期可以获得国外学位证书,证书经国家教育部中留服务中心认证后,证书使用效力等于国内双证。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