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获得证书相同吗?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

大部分人选择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获取更高学位的证书,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那么人大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获得证书相同吗?

 

一、字样上不同

 

在职研究生专业硕士招生类型属于学历教育,针对申请其范围内课程的人员,达到毕业条件时均可获得毕业证以及硕士学位证。其中毕业证与全日制在字样上有区别,即在职研究生毕业证标有的是“非全日制”字样。该字样仅代表学员接受研究生教育的学习方式,也就是非全日制学习的状态。

 

二、认可度相同

 

在职研究生毕业证和全日制在认可度上是相同的。获得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也被国家以及单位承认,学员可在学信网上查询此证书的有关信息,并且凭借证书来帮助职业发展。

 

在职研究生毕业证即学历证,可代表获证人员是研究生学历。将来应聘填写履历时便可写研究生,相比专科生或者本科生更有优势,并且所获硕士学位证书也可增加竞争优势。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