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需要考哪些内容?

发表时间:2021-02-02   来源:

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可以免试入学,但并代表整个学习阶段的都不用考试,日常学习考试和申硕考试都是必需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需要考哪些内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考试内容:

课程考试:首先是学位授予单位组织的考试。这是以同等学力的身份参加申硕考试的学员都需要经过的一道考试关卡,但是难度不大。通过报读在课程进修班学习研究生的课程,申请人在学完所有的课程并通过课程考试后,可以获得结业证书。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这是国家统一组织的水平考试。考试的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参加国家申硕考试条件是——(1)申请人应通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2)申请人应通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

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考试成绩有效期:

申请人自通过资格审查之日起,必须在四年内完成学位授予单位组织的全部课程考试和国家组织的水平考试,且成绩合格。如果考生四年内未通过课程考试和国家组织的水平考试者,本次申请无效。

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考试难度怎么样?容易通过吗?

关于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考试内容给大家详细介绍过了,对于在职研修班考试难度不用担心,因为是先学习后考试,再者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名气也是很大的。

参加人民大学的同等学力课程班,在课程学习过程中,人民大学和辅导。需要肯定的是,人民大学安排的题库考试都是根据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内容而确定的,对学员顺利通过申硕考试的帮助非常大。

另外,人民大学的师资力量绝对不一般,他们能给予学员全面而专业的指导,能使他们灵活地掌握应试技巧,并安排高质量的考前辅导班,相信,在名师的指导下,人民大学学员申硕通过率位居全国高校首位是很正常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