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工作中可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吗?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

  许多在职人员明显感觉自身能力无法满足当下工作的需求,想要通过攻读研究生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又不想耽误工作,那么报考在职课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学员在校不仅可以学习专业知识,在毕业后还可以获得优质证书,相信许多人都知道,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每年前去进修的学员有很多。那工作中可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吗?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广大师生秉持“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办学宗旨,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学校是国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在教育部学位评估中心2017年公布的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结果中,社会学、公共管理等9个学科获评A+。

  报考在职课程培训的趋势近几年一直在增长,在职课程培训是兼顾学习和工作的一种教育类型,因此一般来说,报考在职课程培训是可以边工作边学习的。

从学习方式来看,在职人员报考在职课程培训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因为他们平时都要忙于工作,没有太多时间进行学习。正因如此,一些院校开办了适合在职课程培训的学习方式,有周末班、集中班和网络班,更好的让在职人员利用自己空闲时间去学习。

其次从师资力量来看,每所院校安排的学习课程与师资力量都是相同的,都是按照统招研究生的培养方案来设置的,甚至有些老师都是从国外邀请回来的各领域精英,因此,在职课程培训接触到的都是最为高端,最为前沿的知识领域。

从获得证书的方面来看,无论是同等学力申硕还是专业硕士,最后获得的证书都是含金量很高的,在学员以后的职场发展中都会提供一些帮助,而且获得的证书都是受国家承认和社会认可的。

以上就是工作中可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吗的详细介绍,如有在职课程培训其他疑惑请咨询在线老师。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