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读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可以拿到毕业证书吗?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对于进行各个院校开设的在职课程培训班形式学习,将来可以拿到什么证书,有没有毕业证书,是很多已经进入工作岗位的人员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读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可以拿到毕业证书吗?

 

  参加院校课程学习,学员将来只能拿到结业证和学位证两个证书,并没有毕业证书,而且拿到这两个证书的要求也是不同的。

结业证

学员完成院校全部课程学习,修满规定的学分标准,就可以拿到院校颁发的结业证书。虽然结业证书不是相关证书,但也可以代表学员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学习经历,部分用人单位也是可以认可的。

与常见的考试选拔制录取形式不同,进行院校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学习,学员是没有升学考试的,免试形式进行院校课程学习,之后再参加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学位证

进行院校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学习期间,学员还要参加考试全国统一考试,是边学习边准备考试的形式。这项考试成绩合格之后,学员就可以申请进入论文写作和考试环节了。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论文考试的人员,可以拿到院校颁发的相关证书,与全日制在职学习拿到的相关证书是完全相同的,可以发挥相同的作用。

还有关于读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可以拿到毕业证书吗的疑问,或是想了解其他问题,可以继续浏览本站相关内容。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