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社会学专业可以报名吗?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

  不少在职人员对社会学专业非常感兴趣,他们打算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进行学习,但不知道该院校是否招生。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中国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社会学专业可以报名吗?

  从招生简章可以了解到,中国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是可以报考社会学专业的,可以选择的研究方向有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心理学、社会工作、社会政策与社会治理、市场调查与数据应用等,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进行报名。

目前,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开设的课程是通过在职学习的方式进行招生的,以这个方式报考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只需满足专科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符合入学要求的人员,可以在本站进行报名。

在入学后,学员需要学习公共课、必修课和选修课,学习时间为1.5年,主要是在周六日进行上课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并参加相应课程的结业考试。通过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全部合格,修满学分,可以获得结业证书。

而学习完课程后,想要参加考试的人员,满足本科获得学士学位后达到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和拿到在职学习证明,可以在每年的3月份报名。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社会学专业可以报名吗的介绍,若大家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可以联系我们进行详细咨询。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