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可以异地报考吗?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

  在职课程培训班的开设帮助了很多工作人员学习的机会,他们可以边工作边学习,从而得到有效提升,因此近几年吸引了很多在职人士报考,其中不少人员选择了中国人民大学报考。中国人大,众所周知是开设在职课程培训班的院校,作为全国“211”“985”的重点学府,深受广大求学人士的认可,因此报考此院校的人很多。那么,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可以异地报考吗?

  在职课程培训班考试是可以在异地参加的。

报考在职课程培训班考试的在职人员,需要先参加课程的学习然后再考试。一般情况下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在报考院校所在地完成报名和考试工作,如果考生有特殊情况,要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参加考试。必需要有报考院校和工作单位所在地省级主管部门的统一,之后才能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参加考试,即异地考试。

本校开设的课程通过周末班、网络班的方式授课。为学员提供前瞻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指导。

周末班

人大周末班是利用周六、日进行面授学习,比较适合本地或者距离授课地点较近的人员就读,周末班授课质量是有保障的,学员可以跟老师进行互动,遇到问题也能及时提出,老师也在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网络班

人大网络班授课方式是根据自己时间进行学习,只要有电子设备就可以在线学习。网络班授课内容与面授班没有什么差别,只是网络授课人员如果遇到问题不能及时向老师提出,也不能第一时间解决。所以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尽量到校进行面授班课程学习。

以上就是关于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可以异地报考吗内容介绍,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在线老师,更多内容可以关注本网站。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