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可以免试入学吗?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一直以来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很受欢迎,很多在职工作人员,想要以先入学后考试的形式参加该校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学习,所以想要咨询一下相关老师了解一下可以免试入学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以在职学习类型报考,是可以免试入学的,申请人可以省去考试的准备工作,准备好身份证、相关证书、相关证书、缴纳学费就可以申请报名。

 

  中国人民大学根据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要求者可收到录取通知,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完成办理后领取教材,统一安排上课。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条件

 

  参加报名的学员需要符合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已具备法律专业或其它专业的大专学历就可以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后期参加考试的学员,需要符合学士学位满3年的条件。

 

  所以人大是可以免试入学的,想要参加报名的学员可以咨询在线老师,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关注本网站。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