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属于学历教育吗?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前来咨询报名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有很多,其中有学员咨询属于学历教育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据介绍,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能够以在职学习和专业硕士报名,不同的报考方式,获得的证书是不一样的,有的属于学历教育,有的则不属于学历教育。

 

 

  1、属于学历教育的招生方式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的专业硕士课程,属于学历教育,学员毕业后可以获得在职课程培训班相关证书和相关证书,学历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成为在职学习学历。不过此方式的学员入学是比较难的,需要参加考试,只有通过全国联考和该校复试,被择优录取,才能参加课程学习,后期达到一定要求才拿证。

 

  2、不属于学历教育的招生方式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报考形式,可以分为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可考试两部分,如果学员旨在提升业务素质,可以只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学习,通过考试,可以获得课程结业证书。若是想考试拿到相关证书,则需要参加考试,通过这项考核及硕士论文考试,最终可以获得在职课程培训班相关证书。此方式考试难度小,入学门槛低,只不过不能提升学历,不属于学历教育。但是拿到的相关证书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对于升职加薪、职位评估等都是非常有用的。

 

  以上就是关于本篇文章全部内容介绍,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在线老师,更多内容可以关注本网站。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