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想学金融的可以参加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吗?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想学金融的可以参加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吗?中国人民大学开设了很多专业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其中金融学专业报考人数最多,那么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金融学专业报考要求高吗?

 

 

  一、招生方式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金融学招生专业以在职学习方式招生,学员可以免试入学。

 

  二、报考条件

 

  想要报考该校金融学在职课程培训班满足专科学历就可申请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就可参加课程学习;符合本科学历并有3年工作经验者可申请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参加论文考试,毕业可获得相关证书。

 

  三、报名时间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全年都在招生,学员随时都可在线报名;后期考试一般在每年3月份报名。

 

  四、学费学制

 

  该校金融学专业学费是4.2万元,学制1.5年。学校是通过周末班面授学习,需要学员到学校的授课地点学习,此方式可以与教授面对面的交流,有利于所学知识更好的吸收。

 

  以上就是关于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金融学专业报考条件介绍,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在线老师,更多内容可以关注本网站。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