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毕业多长时间可以报名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6-15   来源:

   不少已经进入工作岗位的人员,考虑报名参加院校开设的在职课程培训班形式学习时,不清楚对于毕业时间长短是否会有限制。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毕业多长时间可以报名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

 

 

  学员要分为院校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以及考试全国统一考试两部分来报名,需要满足的条件要求也是不同的,要区分了解清楚。

 

  院校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

 

  一般只要是具有正规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水平的人员,即可直接提交个人信息,申请进行院校开设的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学习。这部分报名没有严格的学历和工作经验等方面的要求,大部分已经进入工作岗位的人员,都会有学习机会。

 

  与常见的选拔制录取形式不同,进行院校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学习,学员是没有升学考试的,免试即可进行院校课程学习。

 

  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进行院校课程学习期间,只有满足一定的要求,才可以拿到院校考试资格证明,参加考试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拿到学士学位之后有3年或以上的工作经验,或是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才可以报名。

 

  学员会有4次进行这项考试报名的机会,外国语和学科综合两部分内容,难度都不大。

 

  还有关于毕业多长时间可以报名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的疑问,或是想了解其他问题,可以继续浏览本站相关内容。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