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什么时候开学?

发表时间:2021-08-09   来源:

   很多工作岗位人员为了日后有更好的发展,选择了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进修,由于是第一次报名,对于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什么时候开学并不是很清楚,所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以在职学习方式招生,课程可以分为入学和考试两个不同的阶段,在不同的环节具体报名时间有一定区别,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具体报名时间。

 

  一、入学报名时间

 

  以在职学习报读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入学报名时间没有限制,学员符合条件全年均可报名。但是开课时间是院校安排,一般分为春季班和秋季班,春季班是3月份开课,秋季班是9月份开课。学员报名后按院校安排入学即可。

 

  二、考试报名时间

 

  在课程结业后,达到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满3年的条件能考试,考试报名时间在每年3月份。一般3月5日左右开始报名,3月25日左右结束报名,报名时长20天左右,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报名申请即可。报名成功,于同年5月份参加考试,这次考试科目少,难度小,通过率高,最终考试通过,完成论文考试的学员就可以获得院校颁发的相关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