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初复试的录取标准是怎样的?

发表时间:2021-08-18   来源:

   当前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报考在职课程培训班的方式来进修,其目的大多都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还有就是争取到一些高质量的证书的加持和证明。为了能让自己所选择的在职考研之路更具含金量,将来在社会上更有认可度,现在大家都在尽自己所能的选择国内知名高校去就读,比如在北京地区的在职者就有不少人会选择人大进修。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初复试的录取标准都是怎样的?其难度大不大?

 

 

  第一、人大初试的录取标准及难度

 

  目前该校所开设的在职课程培训班主要都是以双证硕士形式招生的,双证所有专业都得先考试才能入学,主要考试就包括全国联考初试及院校复试两项,只有每一个考试环节都圆满完成之后,大家才能获得最终的被录取机会。

 

  其中全国联考初试的考核是没有固定的分数线要求的,而是每年都会有重新划分的国家线和院校线,所有参考考生都要顺利的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试,让自己的考试成绩和单科成绩,分别考过国家线和院校线的规定,这样才能有复试的考核机会。

 

  第二、人大复试的录取标准及难度

 

  而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复试的考核,一般需要大家在初试过线后才能进入,而复试一般都是院校自行组织的,其录取标准也是由院校决定的,一般来说复试都有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只有全部都通过且综合表现优异排名前列的,才能最终被择优录取获得入学机会。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