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和全日制研究生的招生录取标准一样吗?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说到中国人民大学在国内乃至国际应该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了吧,因着这超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很多人都以此高校为自己毕生的梦想,希望有朝一日有机会能进入人大的课堂学习高端课程知识,同时在毕业之后凭借名校的学习背景为自己大大加分,以便在职场具备更大的竞争优势。而现如今人大所开设的在职课程培训班项目给了很多人这样的机会,那么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和全日制是一样的招生录取标准吗?

 

 

  第一、招生录取标准

现在在职课程培训班不同的报考途径其安排的报考过程是不同的,有的方式和全日制极为相似,也有的方式和招生政策截然不同。而目前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主要是双证一月联考的进修途径,而该途径是全国统一招生的,根据国家统一要求其与全日制的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是一致的。大家需要在同一时间完成入学考试的报名,然后按照一样的流程规定去参加一样难度的全国联考初试,也要在初试成绩公布后达到一样的录取分数线标准。最终的录取机制也是要结合初复试成绩来择优录取,所以说对于在职人员们来说以此方式报考难度较大。

第二、报考收获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虽然需要和全日制执行一样的招生录取标准,但是好消息是最终的收获方面也和一样,可以拿到手的是证书,有了这些证书的加持对于自己的未来发展来说是助力良多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