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必须要在北京上课吗?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首都北京一直都是我国名校聚集之地,像是全国高校综合知名度都榜上有名的清华、北大、人大、中传、中央财经、中国政法等等高校都设立在此,因此北京地区的职场人员如果想要在职深造考研的话,其实是更方便一些的也能拥有更广阔的选择空间。但是这对于外地的在职者来说,如果想报考这些名校就会更有难度一些了,毕竟还要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那么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必须要在北京上课吗?上课时间都是什么时候呢?

 

 

  人大在职研不一定在北京上课

虽说目前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主要都是双证招生专业,也都必须以面授形式开展教学,但是并非大家都一定要到北京的院校本部来上课,据小编的了解当前人大在全国很多城市都设有学习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进修的专业和课程,就近选择开设城市去读,也能享受到一样的人大师资和教育课程,且在最终也能通过重重考验获得。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上课时间

即便是北京当地的在职者在进修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专业课程的时候,也会担心上课时间的问题,最怕的就是和自己的正常工作时间冲突,但根据小编的了解当前该校主要是以周末班、集中班方式授课为主的,因此都是利用周六周日的时间或是法定节假日时间到校进行课程学习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