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行政管理开设的研究方向有哪些?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近几年来,行政管理专业一直是比较热门的专业,很多在职工作人员也想通过业余时间进修行政管理在职研究生,为了方便大家报考,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行政管理开设的研究方向有哪些?

 

 

  据相关老师介绍,中国人民大学行政管理在职研究生是以同等学力申硕方式进行招生的,报考的学员可以免试入学,只要满足院校招生条件,提交个人资料,院校进行审核之后,便可到校进行上课。

该校行政管理研究方向是比较多的,其中热门的专业方向有教育行政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务管理、企业行政管理、公共组织与非盈利组织、高级行政秘书等。其课程都由院校统一制定,学制均为2年,学费在2.7万-3.1万之间。

而且上课时间安排也是比较合理的,主要以周末学习班授课为主,既不影响日常工作,还能进行学习,充分提升学习效率。除此之外,山东地区也是有面授班的,为学员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以上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行政管理开设的研究方向内容介绍,想要报考的学员可以咨询在线老师,更多内容可以继续浏览本网站。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