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对工作经验有要求吗?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如今社会竞争比较激烈,很多企业对员工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在职人员为了能够达到自己晋升的机会,选择在职研究生来提升自己。最近有学员想要报考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但不清楚是否对工作经验有要求,所以想要咨询一下相关老师。

 

 

  目前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研究生是通过同等学力和专业硕士来招生的,两种报名方式的入学要求有一定区别,具体如下。

同等学力

目前,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招生专业大多是以同等学力申硕方式进行招生的,一般满足大专以上学历就可以进行报名,无工作经验也可申请。

不过大家只能参与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后期想要申请硕士学位考试是不满足要求的,因为申硕考试需要符合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满3年以上工作经验。

专业硕士

以专业报考的学员需要先参加入学考试,报考的学员必须满足本科毕业满3年;专科毕业满5年;或者硕士博士人员满2年以上工作经验才可以报名,考试跟全日制研究生同时进行,考试难度比较大,所以学员要提前做好复习准备。

以上就是关于报考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内容介绍,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在线老师,更多内容可以关注本网站。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