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入学要求有哪些?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

  攻读在职研究生的人越来越多,不仅可以提升专业知识能力,还可以获得证书。其中有不少人选择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进行学习,但是对入学要求不是很了解,那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入学要求有哪些?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人大自开设在职研究生以来,都是采用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进行招生的,以这个方式报考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的入学门槛比较低,需要满足的条件有以下几条: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业务熟练,勇于探索,勤于学习。

2、具备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学习。

3、申请硕士学位者按照学位办要求,必须具备本科学士学位,具备一定工作经验。

参加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的学员只需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报名参加研修班课程学习,在入校前不需要参加任何考试。符合条件及经过院校审核之后,就可以办理入学手续。

学员在入学后,需要在1.5-2年的时间内完成全部课程,其中包括了公共课、必修课和选修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然后参加研修班结业考试。通过考试,可以获得结业证书。

后期想要申请硕士研究生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的人员,需要满足本科获得学士学位且满足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就可以在每年的3月份进行报名。

由上述可以了解到人大在职课程培训班入学要求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浏览本站。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