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EMBA乒乓球俱乐部九月赛国球、赏红木家具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0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秋高气爽,精神振奋。热爱运动的中国人民大学EMBA同学校友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大好时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乒乓球俱乐部率先发力,联合红星美凯龙,举办金秋九月特色“玩·赏”活动:俱乐部乒乓球友谊赛及红木家具赏鉴。

  乒乓球俱乐部现向所有人大EMBA校友发出邀请:欢迎广大乒乓球爱好参与活动;欢迎对古典家具收藏、红木家具赏鉴感兴趣的师生校友莅临。

  让我们一起分享国球的骄傲与快乐,了解中国红木家具艺术的博大精深。

  人大商学院EMBA乒乓球俱乐部“玩·赏”安排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0日(周六)13:00—20:00

  活动地点:

  1、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天坛东路)

  2、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店

  活动流程:

  13:00:体育总局乒乓球馆 签到及热身;

  13:30-15:00 乒乓球友谊赛(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抽签确定);

  15:00-15:30 颁奖,合影留念;

  15:30-16:00 前往红星美凯龙;

  16:00-17:30 俱乐部孙旭京同学组织茶话会,参观红木展览,红木家具鉴赏;

  17:30-20:00 交流晚宴

  注:活动限20人,先报先得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