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商学院EMBA 2017年“花样年华”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6-12-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人大商学院EMBA 2017年“花样年华”新年晚会成功举行,活动详情如下:

  12月17日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2017年“花样年华”新年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副院长王刊良教授、EMBA中心主任邹宇峰博士、EMBA学术主任杨杜老师、齐东平老师、焦叔斌老师、徐经长老师、王化成老师、朱春玲老师、胡邓老师等多位学院教授以及商学院EMBA校友会第三届会长周明校友和新上任的第四届会长马少福校友出席活动。

  此外,来自EMBA校友会分会、俱乐部、班级理事以及1503、1506、1601、1602、1603、1604、1605、1606、1607班的同学们共计近500人参加了当晚的迎新活动。

  在晚会致辞中,毛基业院长代表学院向EMBA校友们表达了真诚的新年祝福。同时,他也对第三届校友会的骨干校友成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奖章。

  在校友会换届仪式上,EMBA第三届校友会会长周明校友代表本届校友会发表了总结感言。新上任的第四届校友会会长马少福同学则代表新一届校友会骨干成员表示将不辱使命,肩负起新的历史责任。

  在晚会上,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副院长王刊良教授和EMBA中心主任邹宇峰博士为2016年被评选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班级贡献奖、最佳人气班级奖、俱乐部之星、突出贡献奖、公益之星等荣誉的同学和班级颁发了奖项。

  同时,学院也对晚会给予大力支持和赞助的个人和班集体以及企业颁发捐赠答谢证书。

  本届迎新晚会由来自1404班的郎永淳、1602班茅矛、万两和1603班的汪凯共同主持。

  晚会在1503班赞助的专业表演《新年鼓舞》中拉开序幕。

  第一个特别节目是受新任校友会会长马少福校友邀请的,国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三大男高音香港歌剧院艺术总监莫华伦先生和旅意华人女高音,被中央电视台评选的新十大女高音歌唱家张冰冰女士带来的三首家喻户晓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我的太阳》、《饮酒歌》。

  第一个文艺节目是由1603班带来的串烧联唱《1603,在一起,再出发》。

  第二个文艺节目是由1602班同学们表演的《独一无二·秀》。

  第三个文艺节目是由是1506班王霜若同学和陈梓萱同学表演的男女对唱《光阴的故事》。

  第四个文艺节目是由1605班带来的古今服装T台秀:《穿越》。

  第五个文艺节目是由1606班的杨方硕同学表演的独舞《花儿》。

  第六个文艺节目是1601班表演的由该班全体同学作词作曲的班歌《在这里》。

  第七个文艺节目是1607班的同学集体演出大合唱《走向复兴》。伴随文艺节目进行的过程中,还有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

  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乐曲中圆满结束,大家祈福新年,共同期盼来年再相会!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