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话题]中国人民在学在职研究生毕业之后是什么学历?

  中国人民大学是国家重点的人才培养院校,目前想要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话,要以通过两种方式: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根据不同的方式,所获取的证书也是不一样的。

  一月联考

  如果选择一月联考,考生毕业之后可以获得双证,即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此考试也属于学历教育,考生毕业之后也就成为了研究生学历,而且一月联考也是在队员者唯一一个可以改变学历的考试。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属于非学历教育,毕业之后只能获得单证,是没有学历证书的,也就是说在毕业之前是什么学历毕业之后还是什么学历,学历是不发生变化的。

我要点评
2017-02-22 浏览

0个回答

加载更多+
我要点评
  • 昵   称: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