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话题]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值得报考吗?

  中国人民大学是我国重点建设院校,而且授课师资非常强大,开设的在职研究生专业领域广泛,因此深受在职者们的青睐。

  目前想要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那么就可以通过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进行学习,由于二者是不同的考试,所以最后所获得的证书也是不一样的。

  一月联考属于学历教育,毕业之后可以获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只能获得硕士学位证。

  虽然考生在毕业之后的就业前景是十分广阔的。但是很多人会认变,以在职的方式报考会有全日制有所差别,有些单位会不认可在职研究生,因此很多人会望而止步。但是目前报考的人数越来越多,你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呢?大家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写下自己的想法。

我要点评
2017-05-05 浏览

3个回答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是目前国内外都比较认可的重点院校
笑笑 2021-03-05 14:46
0 0
中国人民大学在国内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证书含金量应该还不错。
134 2021-03-05 14:16
0 0
不错
不错 2021-03-05 14:03
0 0
加载更多+
我要点评
  • 昵   称: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