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是否可以网络上课?

发表时间:2017-03-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一般都有三种,也就是周末班、集中班和网络班,很多人为了方便都会选择网络班学习,那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有网络班吗?

  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是参加一月统考,一月统考是先参加国家考试,然后入校学习的,考试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另外,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的相关课程都是安排在周末的,也就是周末上课,是面授的,暂时是没有网络班的,只能到校上课。不过人大也考虑到在职人士的时间有限,所以时间安排在周末,想要报考的在职人士可以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到校上课。

  目前,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专业不是很多,主要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金融学等,具体的专业可以详细查看人大2017年的招生简章。

  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2017年考试已经结束了,分数线也已经公布,目前已经开始准备复试,所以如果在职人士想要报考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话,只有等到2017年10月份报名,参加2018年的国家统一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