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究生是有毕业证吗?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很多考生认为,毕业证书比学位证书有用,会更有竞争优势,所以,大家会问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究生是有毕业证吗?

  人大在职研究生是可以获得毕业证书,想要获得毕业证书的话,那考生就需要参加一月联考,此类的考试可以获得双证,即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那大家就可以选择财政金融学院EMBA或商学院EMBA了。

  而且一月联考属于学历教育,也是在职者可以改变学历的考试。如果考生想要获得人大在职研究生的毕业证书的话,那就需在每年10月份在研招网上进行报名,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的确认,12月份参加全国统一的考试,只是此类的考试考生需要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参加,因此考试的难度大家可想而知。

  对于一月联考的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复试中也包括两部分:笔试和面试,所以考生想要顺利的通过考试进入学校学习,那就要比全日制考生下更多的功夫和时间,因此大家上一个辅导班也是比较有效果的。而且此类的考试必须是先考试后入学。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可以获得毕业证书的,主要参加一月联考,那大家就要记清楚报考时间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