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对学历是什么要求?

发表时间:2017-04-1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人大在职研究生有两种报考方式,包括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统考,前者是单证,后者是双证,很多人是想要获得双证的,那报考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对学历是什么要求?

  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报考在每年10月份报名参加12月底的国家统考。大专学历的考生就可以参加报考,只是为了可以顺利通过考试进入学校学习,那大家就要认真准备,全力备考了。因此对不同学历的毕业生在毕业年限上做出了要求,如专科毕业需满五年,本科毕业需满三年,已经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其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年限。不同的专业也会对报考者有一定的要求,所以考生在报考之前一定要把相关的招生简章看一下。

  没有研究生学历本科就行,没有本科学历专科也行,没有专科学历,也能报考。

  总而言之,双证在职研究生对学历的要求不是很高,即便考生是专科学历也是同样可以报考的。另外,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为择优录取,需要通过学校的考试才能被录取。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