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用参加课程学习吗?

发表时间:2017-04-1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果想要给自己一次改变的机会,那么大家可以通过报考在职研究生,不但可以学到知识,还可以获得相应的证书,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用参加课程学习吗?

  在职人员想要报读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首先需要参加一月联考。目前,报名时间是在每年十月份开始,登陆研招网,进行注册报名,之后需在同年的11月份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环节需要报考者携带自己的相关证件,到院校指定点确认自己的报考信息,并完成图像采集和考试费用的缴纳。在以上两步都完成后,才算报名成功,之后只需要在12月下旬的时候打印好准考证准备参加考试。

  该考试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完成之后还需参加人大组织的复试。复试中参于大家的考验也是比较大的,会对考生的综合素质进行考验,主是分为两项:笔试和面试。所以想要顺利进入学校学习,那在大家就需要努力复习,总结更多的学习经验。

  由于此类的考试是先考后学,所以不存在先参加课程班的学习,而这种考试指的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