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有复试吗?

发表时间:2017-04-1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参加在职研究生的考试,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考试方式,所以大家就要先了解学校是以哪种方式招生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有复试吗?

  在职研究生复试是根据报考方式来确定的,一月联考报考方式是有复试的,复试是学员通过考试进行的综合测试,主要考查学员的口语,逻辑,综合能力,学员在复试时,一定要举止大方,谈吐清晰,回答问题要全方位考虑。

  而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参加的考试是一月联考,考试难度比较大,因为学校权威性高,师资强,认可度高,当然学生质量肯定不能太差,每年录取分数线要高于国家分数线,但是差距不会太大,学员如果想读人大双证在职研究生,就要有一个良好的基础,在考前认真备考。

  人大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在每年的10月份,12月份考试,复试时间在2018年3-4月份。复试时间是由学校自行安排的,国家对此并不做出任何的规定。

  想要获得双证,那就参加初试和复试,只有都顺利通过了才可以进入学校学习,而且复试中也有两项的考查:笔试和面试,那大家就要从重的准备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