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有吗?

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根据大家在报考在职研究生的需求,目前可以分为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不同的考生会有不同的需求,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有吗?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方式有两种,分别是一月联考和同等学力申硕,该院校很多专业都是以该形式招生的,而一月联考涉及专业较少,只有MBA在招生。

  一月联考是先考试后入学的,考生毕业后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其考试报名时间在10月中下旬,12月底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其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复试又包含笔试和面试,因此考试难度较大。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很多专业都是以同等学力考研的方式招生的,考生是先入学后考试的,其入学门槛较低,只要满足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随时免试参加课程学习。等课程结束后参加申硕考试,其考试报名时间在3月1日至25日,考试时间在5月21日,考生毕业后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结业证书。

  因此,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不但有双证,还可以考单证,那么大家就要看自己是怎么选择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